新浪体育 英超

伊布玩笑回应重返英超 笑星:我能帮你去西汉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镜报》消息,伊布拉希莫维奇与脱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谈到了回归英超的可能性,柯登笑称有办法让西汉姆联签下他。

英国电视上最幽默的男人在镜头前遇到了前曼联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柯登试图劝伊布加入他心爱的球队-西汉姆联,由于队内伤病缠身,铁锤帮预计得冬窗的转会市场上招兵买马补充血液。

但洛杉矶银河的巨星似乎不太热衷于空降伦敦体育场,他表示:“我的好哥们柯登希望我去西汉姆联,但他们买不起我!”

柯登则玩笑似地回答:“那会成真的!我们有办法解决!”

伊布对英超联赛并不陌生,在转会洛杉矶银河前,他曾为曼联效力过两个赛季。

本赛季,效力于洛杉矶银河的伊布状态正勇,26场比赛攻入22球,帮助球队在西部附加赛的资格争夺中占得先机,下一场只需赢得休斯顿就能确保位置。

尽管处在职业生涯暮年,伊布的进球效率依然不逊于当年,也难怪柯登想他来西汉姆联救火。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