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足总6亿卖温布利生变!交易涉嫌贪腐遭实名指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太阳报》消息,一名前富勒姆员工在推特中称出售温布利的过程中存在腐败,英足总已经介入调查。

克雷格-克莱因是一名前富勒姆员工,去年被解雇。富勒姆老板沙迪克-汗正在6亿英镑收购温布利球场。克莱因在一系列推特中称富勒姆高层和一些英足总员工在温布利的交易过程中涉嫌贪腐。

他写道:“亲爱的英足总议会(相关的警方、议员、管理者和媒体等)。我掌握了温布利投票中系统腐败的关键证据,我希望提交这些证据。请从我这里获得信息。”

沙迪克-汗的发言人回应了克莱因的指控:“这些只是一名前富勒姆员工持续的胡话和虚假言论。他的任何言论都不值得我们进一步回应。”

克莱因是沙迪克-汗儿子托尼-汗的老友,他表示:“足坛的欺诈太多了。足总,你在哪里?足坛危害和剥削儿童的现象太多了。我有很多证据,有关部门,请联系我。”

过去几天,克莱因已经就他的这些言论联系了英足总。去年离职时,他还把自己对富勒姆的担忧告诉了警方,称富勒姆存在种族歧视和非法接触小球员。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