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超新星亲承拒赴曼联:我一直没考虑离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进球网报道,塞塞尼翁表示自己今夏从没考虑过加盟曼联。

18岁的塞塞尼翁是富勒姆成功冲超的关键人物,上赛季他共为球队打入16球。今夏,媒体盛传曼联有意引进这名英格兰小将,许多人都认为塞塞尼翁会在新赛季开始前离开富勒姆。

不过,富勒姆拒绝了其他球队对塞塞尼翁的报价,而球员则承认自己从没考虑过离开,他在FIFA 19评分颁奖仪式上说道:“我一直都打算留在富勒姆的,我一直专注于为富勒姆效力。”

“我很了解这支俱乐部,我现在在这里过得很舒服,我只想要上场比赛。”

本赛季,塞塞尼翁状态有所回落,至今他仍未在联赛中为升班马取得进球。虽然今夏拒绝了豪门球队,但塞塞尼翁很有野心,未来或许还是会出走。

“我想为英格兰效力,想踢欧冠联赛,并为国家队参加国际大赛。”塞塞尼翁说道。“例如世界杯和欧洲杯,我想赢英超冠军,有多少赢多少。”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