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嗜血!利物浦火炮群碾压4亿齐飞 内马尔被耍|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主场迎战拥有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的巴黎圣日耳曼,最大的看点就是两队顶级射手大比拼。整场比赛,5个进球+补时绝杀,让球迷们没有白买票。最终取胜的利物浦,在菲尔米诺眼伤、萨拉赫低迷的情况下,依旧攻击力十足,真让人感叹克洛普的“火炮营”火力爆表!

本场比赛前,利物浦主力中锋菲尔米诺眼睛受伤,无法首发。克洛普斟酌再三,选择了英格兰本土中锋斯图里奇出任首发中锋。斯图里奇虽然成名很早,但是这些年由于伤病一直打打停停,没能成为最顶级的前锋。逐渐,利物浦球迷也对他失去信心,在本场比赛前,很多专家球迷都希望克洛普安排世界杯表现出色的新援沙奇里出任首发,与萨拉赫组成“双梅西”阵容,不过克洛普最终选择了更高更快的斯图里奇。重获首发的斯图里奇没有辜负克洛普的信任,第30分钟一记漂亮的头球为球队先拔头筹。

下半场,眼看攻击力有所减弱,萨拉赫又状态低迷一直没有起色,克洛普先后用菲尔米诺换下斯图里奇、用新援沙奇里换下萨拉赫。两个对位换人,让利物浦在进攻中再次掌握主动,并且最终凭借菲尔米诺的进球绝杀巴黎圣日耳曼。

虽然比分只有3:2,但是利物浦在进攻中的优势是压倒性的。整场比赛,面对拥有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三位顶级射手的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进攻中取得射门次数17:9,关键传球12:4,角球13:1的巨大优势,足以证明目前克洛普手下5名顶级前锋所组成火炮营的强大。即便像今天这样菲尔米诺有伤,萨拉赫状态低迷,利物浦仍然可以从容调配。

更令人震惊的是利物浦五大前锋的年龄。目前,萨拉赫26岁,马内26岁,菲尔米诺27岁,沙奇里27岁,年龄最大的斯图里奇也不过刚刚29岁!这个年龄结构,足以保证利物浦在未来5-6年锋线都能保持超强火力。这些正值当打之年的炮手们,足以让每个对手禁区内警报不断。

(花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