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公开怼曼联名宿:说话有点傻 不懂教练工作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本赛季开局强势,球队展现了很强的竞争力。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此前曾表示利物浦应该考虑放弃本赛季的欧冠,将精力集中在英超上,这可以帮助他们夺得英超冠军。对此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显然并不赞同。

在接受采访时,克洛普怼了内维尔,他说:”这应该怎样做呢?我们不踢欧冠,还是怎样?加里应该过来,告诉我具体应该怎样做。当你不专注于比赛,你怎样备战?我真的不理解,我们直接派小孩上去踢还是怎样?”

“老实说,我不知道他的意思是什么。我们必须踢足球,当我们踢欧冠足球时,很多人会看我们的比赛,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要在所有这些比赛竭尽所能。这就是我们要尝试去做的,我真的不理解他说的。”

“专注一项赛事也许应该是你在其他赛事里已经濒临淘汰了,如果是赛季后期,你也许会有这样的机会。就拿去年举例,我们当时没机会只专注于一项赛事,因为我们(联赛里)要争取欧冠资格。我也不认为加里-内维尔会说‘在欧冠1/4决赛里放弃吧,让曼城赢吧。’我不想太挑剔,但是我真的不理解他说的话什么意思,但是坐在办公室里夸夸其谈的说足球,这真的有点傻,真正做教练的工作可是完全不同的。”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