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惊呆!利物浦又被门将抢戏!这2失误太奇葩|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的门将位置是在近几个赛季一直是困扰球队的大问题,卡利乌斯和米尼奥莱在过去总是考验着球迷的神经,而即便是稳如阿利森也在加盟后出现了罕见的失误。本场利物浦的比赛,又有门将出现了失误,不过这一次利物浦是获利方。

比赛第39分钟,利物浦开出角球,维纳尔杜姆在后点头球补射,球距离比较远,看似威胁不大,但是热刺门将沃尔姆选位失误,奋力扑救后球还是先越进了门线,利物浦幸运地取得领先。

比赛第54分钟,热刺门将再次失误。马内在边路带球突进传中,被维尔通亨解围击中立柱,门将沃尔姆面对来球,连抱了两下将球漏到了后点,菲尔米诺笑纳大礼,2-0!

在伤停补时阶段,拉梅拉补射打进1球,利物浦依靠门将的两次失误幸运地2-1战胜了对手。在被门将坑了经历了无数次后,利物浦比赛中的门将坏运气总算是转移到了对手身上。

(赵无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