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揭秘英超全胜妖队:铁腕治军 迟到1分钟罚款100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近日接受BBC采访时,沃特福德队长迪尼透露,主帅格拉西亚定下严厉军规,球员在训练中每迟到一分钟就罚款100英镑。

迪尼表示:“球员遵守规则和接受处罚,但是今年教练负责了此事,这是因为之前有些处罚很严重,但还有一些就很轻微,有些人就觉得这也没那么糟糕。他这次把所有的处罚都变得非常严重,所以现在没人胡闹了。其中最严重的处罚是每迟到1分钟就罚款100英镑。”

“教练做得很出色,球员们都更加尊重他了,当他1月份到来时他说我们的状态没有达到他的要求,而且球队缺少进球。他把我们变得非常紧凑,变得不会轻易松懈。他改变了我们的饮食、改变了训练场地以及我们的训练方式,比如这周我们就要进行双倍的训练。”

“球队在跑动方面的付出是巨大的,他让所有人都继续保持,但同时他为人很友好,我们所有人都非常努力。击败热刺真的给予了我们信心,让我们认为这次真的有可能会有好的结果。在落后之后我们必须得展现出韧性,球队当时身体状态非常出色,这就是教练希望我们做到的事情。”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