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遇死亡赛程!地狱级洗礼 天助曼联穆帅逆袭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结束了,接下来欧洲主流联赛将进入赛程密集的阶段,基本每周都要迎来两场比赛。《每日邮报》就对英超BIG6接下来的赛程难度进行了对比,结果显示利物浦的赛程最艰险,而曼联的赛程是最轻松的。

《邮报》对赛程难度进行了评分,满分为5分。利物浦的赛程难度就是5分的,从9月15日至10月7日间,他们将先后迎来热刺,巴黎,南安普顿,切尔西(联赛杯),切尔西(联赛),那不勒斯和曼城。如果不能挺过这段赛程,利物浦甚至有三线崩盘的可能。

切尔西的赛程难度为3分,除了两战利物浦,其他对手都不难。对手依次是卡迪夫,塞萨洛,西汉姆,利物浦,利物浦,维迪奥顿,南安普顿。

曼城的赛程难度为3分,对手依次是富勒姆,里昂,卡迪夫城,牛津联,布莱顿,霍芬海姆和利物浦。

热刺的赛程难度为3.5分,对手依次是利物浦,国米,布莱顿,沃特福德,哈德斯菲尔德,巴萨,卡迪夫。阿森纳赛程难度3分,对手依次是纽卡,沃尔斯克,埃弗顿,布伦特福德,沃特福德,卡拉巴赫,富勒姆。

曼联的赛程则是公认最容易的,难度评分只有2.5分,对手依次是沃特福德,年轻人,狼,德比郡,西汉姆,瓦伦西亚和纽卡。如果这个阶段曼联依旧无法扭转开局的颓势,那么穆帅恐怕没有任何借口和理由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