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传奇自曝:10年捐了100万镑 现在球员赚得多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英国足球名宿加斯科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球员时代,10年间捐赠了100万英镑。

加斯科因表示:“一般在比赛开始前2小时,我开始自言自语,告诉自己应该做什么,我是为自己身上的球衣战斗的。在我18岁的时候,周薪是25英镑。而现在许多18岁的孩子,周薪已经达到了5万英镑。时代不一样了!”

“我10年间捐给了慈善机构100万英镑,而且是在我那个年代的100万,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我曾经在凌晨4点敲别人家的门,给他们1万英镑,去迪士尼游乐园玩。”

关于现在的英格兰队,加斯科因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我很高兴现在球队有一位本土教练,索斯盖特很有激情,我很喜欢他的执教方式。我要对球员说的是,如果索斯盖特征召你,你必须竭尽全力。他是欣赏你才会找你的。”

“而且球员们在场上要更大胆一些,不要害怕丢球。克服恐惧的办法就是面对恐惧。他们必须更加富有激情,踢出好看的比赛,让球迷们感到振奋。”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