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罗地亚主帅:我们没威胁到西班牙 注意力太差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在欧洲国家联赛A档D组的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0-6惨败西班牙。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赛后表达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达利奇谈到:“我们没能制造出任何威胁,在西班牙打进第2球之后比赛就已经结束了。我们防守开始松懈,球员们的跑动也不到位,而西班牙队获得了信心和力量,我们则没有找到好的解决方案。”

“当我们像一支团队那样作战时,一切都会奏效。但当我们停止团队合作,所有的威胁都没有了。在比赛中我们注意力不够集中,没有按着自己的节奏来踢球,而是被西班牙队牵着鼻子走。”

“我们必须从中学习,吸取教训。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了当球队团结一心,以一个团队作战时结果是什么样的,而没有以团队作战时结果又是什么样的。”

球队中场拉基蒂奇也表示:“我们受到了深刻的惩罚,球队必须吸取教训,在接下来比赛中做得更好。”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