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韩国名记:韩国02年世界杯没靠黑哨 靠的是希丁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1日,根据《成都商报》的报道,著名韩国足球记者李圣模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希丁克上任中国u21主帅一事,并表示韩国在02年世界杯上演的“希丁克神话”无裁判因素。

在谈到希丁克上任中国u21主帅一事,李圣模对于希丁克率领国奥取得奥运资格充满了信心,并表示:“我必须要强调,对于那些已经惊艳过世界的人来说,没有理由他不能再次做到一次。”

而在谈到02年世界杯韩国队上演的“希丁克神话”是否凭借裁判因素,他认真的回答道:“我不认为裁判的帮助是2002年世界杯韩国队取得成功的主要原因。东道主球队由于主场球迷的热情和自己状态的超常发挥从而取得好成绩,这在世界足坛是数不胜数的事情!”

在谈到希丁克对于当年韩国队的帮助,李圣模表示,希丁克先进的领导方式和强硬的理念为韩国队塑造了争胜的信念,最后并帮助韩国队实现自己的梦想。

希丁克在2002年执教韩国队并带领韩国男足在韩日世界杯中连克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几大欧洲强队杀进了世界杯四强。不但韩国队创造了历史,希丁克也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

实际上,虽然韩国队在那届世界杯上的成绩备受质疑,但是不能否认希丁克这位魔鬼教练每天用高压水枪驱赶队员进行体能储备,从而让韩国队练就的冠绝世界杯的奔跑能力,也是他们能打进四强的一大重要原因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