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大将曝05年利物浦逆转细节:中场发生的事永生难忘

新浪体育

关注

2005年欧冠决赛,利物浦在上半场落后AC米兰3个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扳3球最终点球战胜对手奇迹般地完成逆转捧得大耳朵杯。“我永远忘不了杰拉德中场休息所说的话。”参加了那场史诗级对决的前利物浦球员吉布里尔-西塞提起了当年的往事。

《镜报》报道,西塞回忆起了那年欧冠决赛中场休息时发生的一幕,杰拉德在更衣室中突然站起来对所有人说:“利物浦就是我的全部,这是我的俱乐部,我知道这里的一切。而我不想成为欧冠联赛历史中的一个笑柄。”

“如果你们尊重我,并且认我这个队长,我希望大家可以掸掉脸上的尘土重新投入到比赛!”杰拉德慷慨激昂地发表了这番演讲。

西塞表示:“他打进了第一个进球,后来他制造了点球。他在下半场表现非常出色,而且几乎是以右后卫的方式完成了比赛。他有一场疯狂的比赛,而半场时他的那番演讲将永远铭记在我脑海中。”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