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公布欧冠大名单:张伯伦落选 两门将冒风险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9月5日凌晨讯 欧足联通过官网公布了利物浦本赛季的欧冠大名单,今夏新援阿利森、法比尼奥、凯塔、沙奇里都在名单内,而张伯伦因为上赛季尾声的重伤没有入选。同时渣叔只带了两名门将,若有一人受伤则风险巨大。

本赛季利物浦的欧冠同组对手包括巴黎圣日耳曼、那不勒斯与贝尔格莱德红星。巴黎与那不勒斯都非善茬,与红军的开放式进攻有类似之处,由萨拉赫领衔的前场三叉戟与巴黎MCN、默滕斯等人的锋线“互爆”,也是欧冠小组赛中的重头戏。

附利物浦欧冠小组赛参赛A名单:

门将:13-阿利森、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4-范迪克、6-洛夫伦、18-莫雷诺、26-罗伯逊、32-马蒂普、3-法比尼奥

中场:5-维纳尔杜姆、7-米尔纳、8-纳比-凯塔、9-菲尔米诺、10-马内、14-亨德森、20-拉拉纳

前锋:23-沙奇里、11-萨拉赫、15-斯图里奇、27-奥里吉、29-索兰克

注:乔-戈麦斯、阿诺德属于本队培养青训可进入B名单。

(孔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