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穆里尼奥绝对没错 他就是英超最成功主帅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2-1击败莱斯特城,喜迎联赛四连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也向记者对于之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他的评价做出了回应。

“什么?他说了什么?现在我很感兴趣。他是对的,对的,如果他是在说我的话。也许联赛里还有更多教练,但如果你认为说的是我的话,没问题。他绝对是正确的。他可能是英超目前最成功的教练。我对此没有异议。”

“我没有看穆里尼奥的新闻发布会,我应该看吗?那我会开始做的。至于其他的我也不能再说什么了,因为无法证明你说的是100%真实的。但如果他说我在德国以外没有赢得任何冠军,那么他是对的,这显而易见。”

此前,在曼联与伯恩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被问到如果没能带领曼联赢得联赛冠军,是否还认为自己仍是史上最佳教练之一,穆里尼奥说道:“你们读没读过哲学家的著作?你们从不会花时间读黑格尔。我给你们举个例子,黑格尔说真相就是全部。你们怎么不去问问那些只拿到英超第三或者第四的教练这个问题呢?”

记者又说克洛普从未宣称自己是伟大的教练。穆里尼奥回应:“因为他从未赢得过任何洲际冠军,那是他的问题。我只能告诉你我的想法,我回答的是你的问题。”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