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大巴黎pk皇马巴萨夺英超天王 为他愿再砸1亿欧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转会窗口已经关闭,诸强已经无法引援补强球队,但由于西甲、法甲等联赛尚未关闭转会窗,故而英超各豪门也面临着被挖角的风险,近日,热刺名将埃里克森则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主角之一。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加入埃里克森的争夺战中。报道中称,大巴黎已经在近几日中同埃里克森进行了接触,这支法甲豪门本想挖角巴萨的拉基蒂奇,但后者表示自己希望留在巴萨,故而大巴黎把目光转投向了埃里克森。

大巴黎挖角埃里克森还有一大优势。目前埃里克森正在与热刺就续约问题进行谈判,埃里克森希望能拿到热刺队内顶薪,同哈里-凯恩的薪水持平。而巴黎圣日耳曼则可以开出一份更有吸引力的高薪,来招募埃里克森加盟。

报道中还提到,除了大巴黎,皇马和巴萨也对埃里克森保持兴趣,大巴黎将面临同西甲2大巨头的竞争。另外,《每日体育报》还称大巴黎还想挖角热刺的左路飞翼丹尼-罗斯。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