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帅揭业内普象:德甲被政策拖垮 英超有签约偏见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的德国主帅克洛普接受了德国媒体《sport1》的采访,他谈论了英超和德甲的一些不同之处。虽然英超的金元可以吸引顶级球员,但他们太过于看重球员的身价。

在德国,外国投资者被禁止拥有德国俱乐部,因此德甲球队缺乏那种欧洲英超或者西甲对手的竞争力。克洛普对此表示:“时代在变化,这就是他们想在德国的行事方式。我不想批评它。这是一个很好的运行系统,但是你必须接受的现实是顶级人才都在流向英格兰或者西班牙。”

关于英超对于转会的态度,克洛普表示:“我不认为德国的足球文化允许1.5亿欧元的转会,他们只喜欢自由转会。英超的观点则不同,如果一名球员是免费的,他们会觉得他没有价值。比如我们的沙奇里(沙奇里的降级解约金为1300万英镑),我们只为他支付了1300万英镑,但是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俱乐部每个人都喜欢他。德国在这点上真的与英格兰不一样。我记得几年前,我们每个人都在讨论拜仁高达1亿欧元的现金储备,现在这钱买不来半个内马尔。”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