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多大仇!英超名将伪造前妻招嫖广告 已坐牢+罚款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talkSPORT援引捷克Praha电台消息,前西汉姆后卫托马斯-雷普卡因发布前妻虚假招嫖广告而被判入狱六个月。

现年44岁的雷普卡职业生涯共为捷克国家队出场46次,现在他已经提出了上诉,但如果最终法院维持原判,那么他将入狱六个月。

“前捷克国脚托马斯-雷普卡已经被判入狱六个月。”Praha电台的一份声明写道。“雷普卡以前妻埃波娃的名义在互联网上发布招嫖信息,并因此被布尔诺市法院判有罪。”

“雷普卡的现任伴侣卡特琳娜发布了三则广告中的第一则,并在广告中附上了受害者的电话号码,她因此被罚款5万捷克克朗。”

雷普卡在2001年加盟西汉姆,当时他是球队的队史标王,转会费550万英镑,他共为铁锤帮出场167次,并在2005年带领球队杀回英超。

不过,雷普卡一直都存在纪律问题,他首秀就拿到红牌被罚下,停赛回归后第一场比赛又被红牌罚下。

雷普卡因停赛缺席了1996年欧洲杯,但参加了2000年欧洲杯。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