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有个0引援奇队!1分钱都没花 英超16年头一遭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夏窗转会盘点

今年夏天,和其他英超球队的疯狂不同,热刺这边却格外安静,直到英超转会窗正式关闭,他们都没有签下任何一名新援。这让他们成为了2003年以来,英超首支夏窗没有引援的球队。

在2003年,国际足联正式强制执行夏窗制度,英超的夏季转会窗制度也正式确立。从那至后,英超球队都会利用夏季转会窗,对球队的阵容进行调整,而从2003年到今夏转会窗结束之前,这16年来,还从来没有一支英超球队在夏窗没有引进任何球员。

而热刺今夏便创造了历史,除了文森特-杨森因租借期满,从费内巴切租借归队之外,热刺便再也没有人员上的变动,他们没有引进任何一名新的球员,而且他们目前也没有卖掉任何一名球员。

不过,由于欧洲其他联赛的夏季转会窗还并没有关闭,热刺接下来依然可以卖出或者将球员租借出去,因此接下来仍然可能会有人员上的变动。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