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大英帝星世界杯金靴都不满意:我本可以进更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ESPN报道,波切蒂诺表示,虽然凯恩在世界杯上拿到了金靴,但是对于此次世界杯之旅感到很失望,他说自己本应进更多球。

波切蒂诺说:“凯恩对他的世界杯之旅很失望,当时他是周天从俄罗斯回到伦敦,周二就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他和我还有热苏斯-佩雷斯(热刺助教),一起待了5个小时。”

“我祝贺了他,他说‘不师傅,我真的很失望,我本应该进更多球的。’我说‘但是你拿到金靴了啊。’他说‘是的,但是师傅我很失望。’”

“打进半决赛,拿到世界杯的第四名,对他来说并不够。我超级超级爱他的这种能量和欲望,对世界杯第四名并不满意,对在英超拿第2,3名并不满意,或者说对于获得欧冠资格,他也并不会感到满足。”

“如果有人认为热刺的教练不想赢得冠军,那么他们就错了。我在这就是为了赢。想赢和去争论有了什么样的武器才能赢,是两码事。连续3年进欧冠对俱乐部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但是或许那并不足够,或许我们需要改变一些事情。对我来说,这些也是不足够的。”

“我想要去挑战,去战斗到最后,除非列维和我说‘你回家吧,或者去找另外一个项目吧’。和俱乐部在一起4年后,我感到有责任,想去努力赢得球迷所希望的。或许我们的历史、现实都和其他球队不一样,但是球员们真的非常努力。”

“由于一些原因,或许我们配不上更多。当我们的争冠对手都专注于提升球队时,我们却在提升自己的基础设施,建设训练基地和新的体育场,我认为拿我们和其他俱乐部比是不公平的。”

“这个赛季能赢得冠军吗?足球,一切有可能。但是会很困难,因为我们的对手每年都在提升。对我们来说,只能使出不同的能量和武器。我们的一切都和其他球队不同,我们用的是一辆不同的车,和其他球队在同一个赛道上竞争。”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