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纽卡斯尔官方宣布签下英超悍锋 租借1年身披9号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纽卡斯尔联俱乐部官方宣布,租借签下西布朗前锋隆东,租期为1个赛季,他将身披9号球衣。

作为隆东交易的一部分,球队前锋盖尔租借加盟西布朗,租期也是1个赛季。隆东成为纽卡今夏第6笔引援,他曾效力于拉斯帕尔马斯、马拉加和喀山鲁宾等队,他在2015年加盟西布朗,表现稳定。上赛季,这位委内瑞拉国脚为西布朗出场36次,打进7球,并助攻3次。

隆东对纽卡官网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加盟纽卡,纽卡是英超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他也称,球队已经跟他谈了很长时间,他迫不及待想要和队友开始新赛季,并期望取得好成绩。

纽卡主帅贝尼特斯表示:“当我们在寻找前锋时,经验是比较重要的一环,隆东在英超待过一段时间,他知道英超的要求有多高。他和武藤嘉纪将成为球队锋线的不同选择,他俩将良性竞争,这也会帮助到球队。”

(来自 直播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