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名将:我给7名新援发了短信 他们要展现水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阿瑙托维奇向球队的7名新援发送了鼓励的信息,并对新赛季充满了希望。

西汉姆联今夏斥资近1亿英镑,签下了威尔希尔、安德森等7名强援,而他们的引援工作似乎还没有结束。

阿瑙托维奇向7名新援发了短信,提醒他们要达到人们的期望。在接受球队官网采访时,他说:“对于新来的球员,现在是时候展现他们能做什么了。”

“我们很了解威尔希尔,以及他近几年在英超的表现。弗雷德里克斯和迪奥普对我来说是新面孔。我之前不认识他们,但在训练中我能看到他们有两下子,要不然也不会来到这。”

“对于其他人,人人都知道亚尔莫连科。乌克兰联赛不是很大的挑战,但他踢过很多次欧冠,对阵豪门也展现了实力。”

“人们对巴布埃纳的评价很高。在意大利踢球的人都知道安德森的能力。我们花了这么多钱,显然知道他能为球队带来很多。”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