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孙兴慜成韩国亚运隐患 韩媒:他恐影响全队团结

新浪体育

关注
专访韩国骄子孙兴慜

孙兴慜回韩国参加亚运会的事件引发热议,这位韩国天王是否会被服兵役影响职业生涯牵动着许多人的心,但另一方面,孙兴慜也成为韩国备战亚运会的隐患。

韩国《朝鲜日报》发文指出:孙兴慜已经成为韩国的麻烦。文章中称,亚运会成为孙兴慜免服兵役的最后稻草,在这种情况下,许多韩国球迷开始把韩国队称为“唯一目的是帮孙兴慜免除兵役之队”,因为如果孙兴慜不能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得金牌,这位韩国最好的足球运动员将在自己职业生涯的鼎盛时期返回韩国服兵役。

报道中还称,孙兴慜的问题让韩国U23队主帅金鹤范(率队征战亚运会)感到不安,他担心韩国队员(主要以U23球员为主)会被视为“帮孙兴慜免除兵役的人”、“孙兴慜的助手”,韩国队的团结将受到影响。

除了队内团结,亚运会开赛时间和孙兴慜的日程也让金鹤范担忧。韩国将在8月12日至8月20日的9天时间里参加亚运会小组赛的比赛,加上(如果进入决赛)4场淘汰赛,韩国将在3周内连踢8场比赛。而孙兴慜要在8月11日英超揭幕战后才能动身离开英国,最快也要8月12日才能同球队汇合。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