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名宿为拉莫斯鸣不平:他不是故意伤萨拉赫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决赛中,拉莫斯的一次拼抢导致萨拉赫受伤下场,世界杯前景都堪忧。赛后,拉莫斯被千夫所指,那么外界对他的指责合理吗?

前利物浦中场丹尼-墨菲认为,人们对拉莫斯的批评和质疑是不合理的。这位曾在世纪之交前后效力利物浦7个赛季的名宿表示:“世界上没有哪个武术专家,会知道通过某种方式摔倒对手,会伤到他的肩膀。我的意思是,我踢球时有很多次胳膊也被困住了,他们就这样去纠缠你,阻止你继续前进,因为你这是在努力摆脱他们。”

“很明显,拉莫斯就是一个聪明人,他是一位非常棒的球员,你可以通过他每次都能赢得对抗看出这点,虽然他有时容易引起外界质疑,但他确实就是你心中想要的那种中卫。”

在丹尼-墨菲看来,拉莫斯和萨拉赫的身体接触是合理的,他并不是故意导致萨拉赫受伤,那只是个意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兰帕德、里奥-费迪南德、丹尼-墨菲等名宿都在给拉莫斯说情,但目前舆论依然在声讨这位皇马中卫。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