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对门将没话可说 拉莫斯那动作像摔跤

新浪体育

关注

利物浦在欧冠决赛中1-3负于皇家马德里,比赛中萨拉赫上半场伤退,而下半场卡里乌斯连续出现失误扑救。赛后,利物浦主帅尤尔根-克洛普接受了赛后采访。

关于比赛

克洛普:“祝贺皇马,不要忘记了今晚他们拿到了冠军奖杯。我知道如果你在输了一场比赛之后说这样的话,显得有些输不起。但对我来说(拉莫斯)这是一个威胁的防守动作。这就像是摔跤一样,对萨拉赫来说很不幸,这是一个严重的伤害。更糟的是,之后我们的士气因此受到了影响,皇马利用萨拉赫下场的时间猛攻了我们。中场休息我们做出了一些改变。我们都知道结果是皇马3-1,但这就是我们没有处在最好状态的原因。

关于萨拉赫

“萨拉赫的受伤对拉莫斯,对我们,对埃及都不好。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是我不喜欢足球的那部分,但它确确实实存在。我们不知道如果萨拉赫能够继续踢会发生什么,我们永远也不会知道。但是每个人都在上半场看到,我们可能是每个人都会期待的对手,我们踢了很好的足球:我们交叉换位,我们控制了足球,我们确定了方向,我们创造了机会,我们在良好的时机把一切都做好了。但是我们输了1-3。我不认为十年后会有人说我们是如何输的,这就是今晚发生的事情。”

关于卡里乌斯

克洛普:“赛后我们没怎么说话,但其实没什么可说的。我真的觉得对他来说,没有人想要这样。但是那就是这样的情况,失误是显而易见的,我们不必谈论这一点。这一切都很清楚,他知道,我知道,你们都知道。现在,我们当然都会和他在一起,这是毫无疑问的。显然,今天不是属于他的夜晚。

赛后感想

克洛普:“我很不好,非常的不好。我已经努力做到最好了。我说过几次,下个月我就51了,之前我们输了一些比赛,我也赢得过比赛,我知道该如何处理这种情况。你无法避免的是你在比赛之后的那个夜晚的感觉。我们都觉得很糟,今天这次回家的路途并不是属于我们美好的旅程,但我们必须接受它。我已经竭尽全力去赢得比赛了,我不得不接受这个结果,就这样吧。”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