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大腿自认是巴萨迷:朋友叫我这次别半场0-3

新浪体育

关注

马内将会代表利物浦参加周末举行的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他们将面对过去两年这项赛事的冠军皇家马德里。《independent》表示,利物浦球星马内已经为他在塞内加尔队父老乡亲们送上了300件利物浦球衣以帮助他们届时可以身穿球衣加油助威。

马内出生在塞内加尔的一个小村落里,2005年他和他的朋友迪亚塔一起在电视前经历了十五年前的伊斯坦布尔之夜。当时马内是一名巴塞罗那球迷,当晚他作为中立球迷观看了决赛。而他的好朋友迪亚塔则是一名利物浦球迷,马内回忆起这件事说道:“当时球队上半场0-3落后,他大叫着离开了房间,疯狂的跑了起来。到比赛最后的时候,他回来了,不过那个时候利物浦已经赢了,直到今天他都不敢相信这件事的发生。”

“不过最近他跟我说,这一次不要再0-3落后了”马内说道,“能够参加欧冠决赛,这对我来说是生命中不可思议的事情。我希望我们能够取得胜利。”

马内:“我的家人仍住在村子里,包括我的妈妈和我的叔叔。他们都会看这场决赛,那一天村里没有人会工作。我将在世界杯之后回到家乡,希望届时我可以向每个人展示一枚冠军奖牌。”

同时,马内也谈到了球迷将在决赛中支持谁的问题:“也许除了皇马,埃弗顿,曼联和曼城的球迷之外都会支持利物浦,我想他们都希望利物浦赢得奖杯。而皇马赢得了过去两年的欧冠冠军,并希望连续第三次夺冠。我们尊重他们,他们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和俱乐部,但利物浦也有辉煌的历史,(战胜他们)并不容易,但我们会尽力而为。”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