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皇马强到没弱点 利物浦要把握机会才有戏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欧冠决赛就将在基辅上演,皇马将对阵利物浦。各路媒体和球迷都看好皇马实现三连冠,毕竟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决赛经验上,皇马都更胜一筹。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采访时也肯定了皇马的实力。

克洛普说:“皇马连续两年赢得了欧冠,他们再次进入了决赛。拜仁认为他们和皇马的两回合较量中是更好的球队,但是最后什么才是最好的?皇马更有效率,他们全方位都经验丰富,他们没有弱点。”

克洛普还表示利物浦需要把握住机会才能取得胜利,他说:“我们有机会,我们知道这点,对手也知道这点。很多球队都说,对阵尤文时,皇马很幸运;对阵拜仁,皇马很幸运。可只靠运气能连续三年进入欧冠决赛吗?能5年4进欧冠决赛吗?他们的经验为各种困难的情况做好了准备。我们会给他们带来问题,他们也会给我们制造问题。最终,我们必须把握住决定性的时刻,当我们获得机会时,我们必须进球。”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