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皇马更有决赛经验 但利物浦能用1点弥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本周末,利物浦将与皇马在基辅争夺本赛季欧冠冠军,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表示中场埃姆雷-詹恢复神速,夺冠经验也不是比赛中唯一重要的事。

詹的恢复状况

“十天前,我无法想象他能像今天这样。他看起来很好,情况很乐观,但是我们必须等到明天才能确认。有他在阵容中很好,他也很渴望参加决赛,我们会再看看。”

埃姆雷-詹的未来

“不清楚。坦白的说,现在这不重要,他现在100%在球队里,这是我唯一感兴趣的事,其他的我不知道。”

 皇马的欧冠决赛经验

“他们更有经验,这是一个事实。如果有一个市场可以买卖经验,他们可以出售它,这样就会变得比现在更富有了。”

“生活中经验很重要,但是不是唯一重要的事。尤其在足球世界里。有经验是一项优势,但是你还有渴望、态度和跑动来弥补差距,这就是我热爱足球的原因。”

“我们有自己的经验。过去的两次决赛我们都没有赢球,虽然这份经验不够积极,但是它同样重要。这一点我们无法与皇马相提并论,因为他们不仅赢得了过去两次欧冠决赛,而且阵容也是很稳定的。作为一个团队他们很强。这是一个事实,但是这是足球,我们有机会获胜。”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