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大将放豪言:我已经准备好1对1防C罗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利物浦后卫洛夫伦在出席媒体日的发布会时表示:“阻挡C罗是一个挑战,但我已经做好准备。”

 欧冠决赛意味着什么

“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梦想。从小我就梦想参加欧冠,梦想有天举起奖杯。我们现在获得了一生当中最大的一次机会。对于队内的一些人来说,这也许会是唯一一次欧冠决赛,对于另一部分人来说,希望之后还能够再次晋级决赛,但是我们必须得为自己而感到骄傲。当你回顾过往时,你会发现我们的付出配得上晋级。希望有天能够告诉我们的家人和孩子我们获得了冠军。我们没有任何可以失去的东西了。我们将会尽全力。”

你和莫德里奇以及科瓦契奇聊过这场比赛吗?

“我们在半决赛前聊过,在抽签前,我当时和他们说我想在决赛上碰到他们,他们说:‘OK,我们准备好了’。现在我们将要面对一支连续三年晋级决赛的球队,一支已经习惯了踢决赛的球队,他们已经创造了历史,现在正在追寻一个几乎不可能达到的荣誉,但是我们也在追求一个梦想。这将是一场伟大的决赛。我们必须享受每一分钟,希望我们能够夺冠。”

你觉得萨拉赫能够赢得金球奖吗?

“我和萨拉赫聊过这事,但是现在说这个还太早了。如果我们赢得欧冠的话,那他肯定会是热门候选之一。他会是前三候选人。他拥有能力和经验。萨拉赫是一个平静的人,他会脚踏实地。他配得上自己现在经历的一切,我们会尽力帮助他完成梦想。他、梅西和C罗就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三名球员。”

范迪克加盟后给球队带来了什么?

“有强力球员加盟总是好事,范迪克强化了我们的防线,他给予了我们安全感。在他加盟之后,我个人感觉更加自信了,当你清楚有这样一名搭档在你身边时,你会更加冷静的。他在南安普顿就证明了自己是英超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很快就融入了,一般来说这是需要更多时间的,但是当你拥有能力时,那么从第一刻起你就是能够展现出来的。”

你已经在考虑如何阻挡C罗了?

“C罗、萨拉赫、梅西…我们得尊重这样的球员。C罗这样的表现已经保持12或者15年了,每年他都能够进30球以上,即便在状态不佳的赛季里,他也能够进30球。但是我们在英超也是面对着那些最出色的前锋,我们清楚该如何防守。如果我们想要阻挡C罗的话,那么我们必须得团结一致。在某些时刻里,情况将会变成一对一,那将会是很艰难的,但是这是一个挑战,我已经准备好了。

准备给球迷送去怎样的信息?

“看见这么多的球迷支持我们是非常棒的事情,看见红色球衣围绕在场边是很美妙的事情。我希望能够给所有人送去球票,但是这是不可能的。我清楚球迷会在利物浦以及全世界支持我们的。我们清楚球迷站在我们身后,他们就是我们的第12人。”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