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劲旅今夏强挖名帅 满足所有要求只求他入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镜报》报道,西汉姆联准备强挖贝尼特斯,并且愿意满足后者的所有要求。

昨天,西汉姆联官方宣布莫耶斯离任,显然后者带队战绩没有让铁锤帮高层满意,因此他们没有给莫耶斯一份新合同。

该媒体表示,西汉姆联希望寻找一位可以和球迷建立良好关系,并且能吸引球员来到伦敦碗的主帅,他们看中了贝尼特斯。虽然纽卡老板阿什利可能会在转会市场上支持贝帅,但西汉姆联愿意满足后者所有要求,以吸引这位西班牙籍名帅入主。

本赛季,西汉姆联的引援其实力度不小,但是开局战绩并不好,莫耶斯中途接手之后,把球队从第18位提升到第13位,但由于积分跟降级区的差距不大,铁锤帮球迷仍非常不满,他们甚至闹出了闯入场内,攻击球员的行为。

因此,西汉姆联董事会希望聘请一位可以激发球队潜力,并且能安抚球迷的大牌主帅,而贝尼特斯已经在纽卡证明了这一点。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