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帅自夸:带这队保级就是奇迹 没花啥钱还赚钱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纽卡斯尔联主帅贝尼特斯近日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表示:“以球队这样的情况完成保级,这几乎已经是一个奇迹了。”

贝尼特斯表示:“很多人都问过我,带纽卡保级是否比带利物浦夺欧冠更加困难,这是不可比较的,联赛在乎的是稳定性,纽卡保级意味着他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的表现都很好。”

“人们有的时候不认可这个难度,经济层面上,一支刚刚升入英超的球队和其他球队的区别是巨大的,有些球队可能名气不大,但是他们有更多的资金,纽卡没有花太多的钱,甚至在两个赛季的转会市场上有盈余。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时候我们就成功保级,考虑到以上情况的话,这几乎可以说是一个奇迹了。”

“在没有执教强队的情况下被提名最佳教练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在现代社会里看上去获得冠军才是成功。但是能够激发球队最大潜力的教练就是一名出色的教练。”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