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奇迹!英超升班马全部保级成功 历史仅出现3次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英超第38轮的比赛结束后,本赛季的英超的三支升班马球队:纽卡斯尔联、布莱顿、哈德斯菲尔德全部完成保级,这在英超联赛的历史上第三次出现升班马全部保级的壮举。

在2017-18赛季的英超联赛,纽卡斯尔联、布莱顿和哈德斯菲尔德作为升班马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贝尼特斯带领的纽卡斯尔联,在球队投资捉襟见肘的情况下,贝尼特斯利用手中有限的资源带领纽卡取得了第10名的优异成绩。

另外两支升班马布莱顿和哈德斯菲尔德的表现也不遑多让,两支球队和纽卡一道均完成了保级大业,他们的联赛排名分别为第15名和第16名。本赛季,布莱顿和哈德斯菲尔德不乏有战胜曼联以及阿森纳这样的优异表现。

此前2001-02赛季的富勒姆、布莱克本和博尔顿,2010/11赛季的QPR、诺维奇和斯旺西曾分别实现过三支英超升班马球队集体完成保级的壮举,而本赛季最终降入英冠联赛的三支球队分别是西布朗、斯托克城和斯旺西。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