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抽烟喝酒看脱衣舞!英超升班马保级 主帅带队狂欢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邮报》报道,在成功保级之后,哈德斯菲尔德球员们在伦敦度过了疯狂的一夜。

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哈德斯菲尔德作客斯坦福桥球场1-1战平切尔西,成功保级。赛后哈镇球员们并没有回球队所在地,而是留在伦敦疯狂庆祝。

一些球员到Platinum Lace脱衣舞俱乐部玩到凌晨,而球队中场穆伊和后卫勒韦则被拍到在抽烟。打进制胜球的德波伊特尔坐上了人力车,普利特查德则坐在摩托车上与队友闲聊。

据悉,主帅瓦格纳也在派对行列当中,哈镇将士在比赛后直接放弃已经预定好的机票,在伦敦庆祝到天亮。

“他们有48小时的时间去庆祝,所以到时候我们会坐火车回去。啤酒?肯定不止一瓶了。”瓦格纳在赛后开玩笑说道。

一开始,球员们在斯坦福桥客队更衣室喝啤酒庆祝的照片和视频在社交媒体上流出,离开球场后他们又继续到伦敦市区狂欢。

球员们来到了一家叫做Libertine by Chinawhite的酒吧,并玩到凌晨5点才离开,第二天球员们被拍到一副宿醉过后无精打采的样子,然后他们坐火车回程。

瓦格纳已经个球队放了两天假,周六他们将进行轻度训练,然后就要在主场和阿森纳踢收官战了。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