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评亚洲最强7人:热刺天王领衔 武磊获提名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伴随着亚洲球员不断在世界范围内崭露头角,英国媒体《HITC》也于近日评出了一份关于“亚洲最强7人”的名单。在这份7人名单中,有4名日本球员入围:香川真司、酒井高德、武藤嘉纪、冈崎慎司;有2名韩国球员:孙兴慜、具滋哲;还有1名澳大利亚球员:阿隆-莫伊。

排在第1名的是目前效力于英超热刺的孙兴慜。他在本赛季截至目前代表热刺所出场的比赛中已经攻入18球;而在代表韩国队总计出场的63场比赛中也攻入了20球。虽然他目前只有25岁,不过显然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亚洲球员。

排在第2名的是目前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本赛季遭遇伤病折磨的香川真司,仅仅总共代表多特蒙德出场26场,不过还是收获了6粒进球;而在代表日本队总计出场的89场比赛中攻入了29球。

随后,排在第3-7名的亚洲球员则分别为德甲奥格斯堡的具滋哲(韩国)、英超哈德斯菲尔德的阿隆-莫伊(澳大利亚)、德甲汉堡的酒井高德(日本)、德甲美因茨的武藤嘉纪(日本)、以及英超莱斯特城的冈崎慎司(日本)。

此外,该媒体还提到了目前效力于上海上港的中国国脚武磊,并表示即使在欧洲他也享有一定的知名度。不过他同墨超帕丘卡的本田圭佑、阿联酋阿尔艾因的奥马尔等球员并未入选此次的亚洲最强7人名单。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