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主帅力挺凯恩:他很诚实 队友进球该改判给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有很多人批评凯恩太自私,为了争夺金靴,不惜上诉把本来算给埃里克森的进球改判到自己名下。

上周末,在热刺2-1战胜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埃里克森罚出的任意球,在不确定是否碰到凯恩的情况下,直接罚进。本周,热刺上诉成功,这粒进球算到了凯恩的名下。凯恩坚持说,他在这个球的运行过程中碰到了球,因此这个进球应该算他的。

凯恩上诉成功后,遭到了很多人的嘲讽。但是波切蒂诺维护了他的队员,他坚持说自那之后,更衣室没有任何问题。波帅称:“哈里是个很诚实的人,针对这种情况他当然不会说谎,这不是什么大事,对全队来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对我来说,我不在意是谁进的球,我在意的是3分。上诉是俱乐部的决定,我并未参与。”

“我向你保证这不是什么大事,哈里非常大方,他总是把集体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前。本周俱乐部内部没有人讨论这件事。我希望哈里和埃里克森都能在周六进球,这样每个人都会很开心。”本周六,热刺将在温布利大球场面对曼城。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