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名将:球迷批评毫无道理 伊布都能被黑成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进球网报道,沃特福德前锋迪尼表示,自己已经学会无视有些球迷对他的批评和攻击。

本赛季,迪尼受到了很多球迷的批评,甚至沃特福德球迷都对他报以嘘声,对此,他表示已经习惯。

“说真的,大部分球迷跟(我们)球员对比赛的看法完全不同,我这么说并不粗鲁,很多球迷就坐在那里,然后说(如果自己在场上)他会这么做或者那么做,但是他们不能,这是他们是球迷的原因。”

“如果我去一个酒吧,跟一个球迷坐在一起,他说‘伊布就是一坨翔。’我会说:‘你在说什么?看看他怎么踢球的。’”

“当他们从球员的角度看球,他们会意识到的,但是他们只是以球迷的角度,一切都是基于情绪的,你不能太当真。”

迪尼也表示:“我来自社交媒体之前的时代,我记得电话亭,这是我成长的地方,我的朋友都是守旧派,我们发短信,打电话,见面,喝杯啤酒或者吃咖喱。我看他们踢5人制足球开始一天,我29岁了,还是个真实世界里的孩子。”

“人们对我有很多期待,我也有很多压力,事实就是如此,我拥有世界上做好的工作,我一天工作2到3个小时,拿到丰厚的报酬。”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