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名宿扎心国足:贝尔飞6000英里也能破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近日的中国杯上,威尔士的贝尔完成帽子戏法,并一举打破由利物浦名宿伊恩-拉什保持的威尔士队史进球纪录。对此,伊恩-拉什表示很开心,并称很遗憾没能来中国见证这一刻。

伊恩-拉什称:“加雷斯(贝尔)早晚都会打破我的纪录的,这只是个时间问题。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真的想在中国杯的现场目睹贝尔打破我纪录的那一刻。贝尔飞跃了6000英里还能完成打破纪录的举动,展示出了他为祖国奉献的精神,今天还是他女儿的生日,这些说明了一切,所以我真的替他感到高兴。”

“人们总是会问我贝尔是不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总是回答称要在他退役时才能做出评价,因为他还能变得更好。他加盟皇马对他的职业生涯很有帮助,也对威尔士足球起到很大帮助。”

“我还没机会向贝尔表示祝贺,因为他还在中国,我们有时差,不过我希望能尽快送上我的祝贺。比赛之后我和吉格斯取得了联系,并向他送上祝贺,祝贺他取得了成为威尔士主帅的首场胜利。吉格斯赢下执教首胜,贝尔破掉纪录,看到像哈里-威尔逊这样的新星打入首球,没有比这些更积极的事情了。”

“这是威尔士足球新纪元的一部分,我的纪录成为了过去,冈特也打破了位威尔士出场的纪录(除门将位置外)。这表示威尔士足球正在正确的轨道上前行。”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