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欧战利好!法劲旅球迷骚乱 恐欧战禁赛2年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BBC报道,因在上周欧联杯比赛中,出现球迷人群骚乱,里昂将受到禁止参加欧洲赛事的处罚。

去年4月,里昂和贝西克塔斯的欧联杯8强首回合比赛中,两队球迷爆发激烈冲突,当时,里昂将被罚款10万欧元,并被禁止参加欧足联赛事(欧冠、欧联)一年,缓期两年执行。

而就在上周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联杯次回合比赛中,里昂再次出现球迷骚乱。据警方的描述,多达150名球迷在里昂主场外攻击警察。

该媒体表示,里昂被指控种族歧视行为,人群骚动,投掷物品和燃放烟花爆竹和楼梯阻塞。欧足联将在5月31日处理此案。

欧足联规则规定,如果在缓刑期内再出现类似事件,则必须执行原来的纪律(处罚)措施,这也可以加入对新行为的处罚措施中。这就意味着,里昂的2年缓刑将立即执行,里昂最少将被禁止参加欧战2年。目前里昂排在法甲第4位,跟第3的马赛差距是2分,法甲第3踢欧冠附加赛,第4的球队踢欧联。

里昂俱乐部官方,对这次“ 不可容忍和有预谋的攻击”表示谴责,他们说这是“有害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