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凯恩:常常幻想捧起欧冠奖杯 尤文有个伟大后卫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每日镜报》记者约翰-克罗斯发自都灵的报道,凯恩已经在幻想热刺举起欧冠冠军奖杯的画面了,即便他们曾在欧冠比赛中有过很痛苦的回忆。

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热刺将面对尤文图斯。凯恩坦言:“当然,哪个球员不会呢?我喜欢去幻想。这是积极的。欧冠是个大舞台,我想在这项赛事中踢球。到时会有数以百万的人观看比赛。目前我们全队的状态都非常好。”

“我会想象自己进球了,希望这可以成真。但是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接下来要面临的就是2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此前,凯恩曾两次面对基耶利尼,一次是在英格兰国家队,一次是在温布利大球场和尤文踢友谊赛。他说:“我当然记得。他是个很伟大的后卫,非常有经验。当我第一次触球时,他就把我放倒了,让我的腿像断了一样踢了10分钟。这也是种欢迎的方式吧。我期待和他再次交手。”

此前我曾多次被问到过谁是最难对付的,我都说是基耶利尼。他非常会利用身体,而且位置感很好。当你尝试启动时,他知道什么时候绕过你。他知道怎样轻碰到你,你就会失去平衡。他也知道什么时候紧贴,什么时候退守。”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