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费迪南德狠批热刺边路野兽:头脑发热白送点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每日邮报》报道,BT体育评论员费迪南德表示,热刺后卫奥里耶太过鲁莽,在对阵尤文的比赛中毫无必要的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并且奥里耶这样的毛病不是第一次犯了。

在热刺客场对阵尤文的比赛中,奥里耶上半时被尤文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用速度生吃,在对方已经突入禁区的情况下鲁莽地放铲,导致球队被判第二个点球,若不是伊瓜因的点球没有转化为进球,否则热刺就将带着1-3的比分进入到下半场当中。

最终热刺凭借凯恩和埃里克森的进球在客场2-2逼平了尤文,手握两个客场进球的热刺掌握了次回合的主动权。对于奥里耶鲁莽的送点,费迪南德表示:“作为一名后卫,我从未认可奥里耶在防守端的表现,他太鲁莽了,并且这样的毛病他可不止一次地犯了。”

“虽然热刺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展现出来的韧劲值得称赞。但开场一分钟就丢球说明热刺的后防线登场后还比较混乱,这样的错误是今后他们要极为注意的。”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