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门神盛赞7500万大闸:他让我轻松多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表示范迪克已经开始融入球队的防守体系,这让自己的工作轻松了许多。

范迪克在一月转会窗以7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南安普顿转会利物浦,虽然首秀就取得进球,但在接下来的一些比赛中他似乎总是无法融入新东家的战术体系。

不过,卡里乌斯相信这位荷兰国脚正在开始进入状态,他告诉《利物浦回声报》:“范迪克现在踢了一些比赛了,我们也越来越熟悉彼此,这对球队来说很重要。

“他是一个顶级球员,这就是为什么利物浦花了这么多钱买他。当然了,他需要适应一下,因为我们的风格和其他球队很不同,我们总是在高位防守,他需要适应洛夫伦和马蒂普的踢法。”

越融入战术体系,他就越能找到感觉,对于门将来说,有这样的球员站在身前会让一切轻松得多,零封对手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很好的事情。

卡里乌斯的出场顺位在最近超越了米尼奥莱,他表示得到的机会越多,自己就越自信。

帮助球队是我的职责,我感觉很好,持续的得到比赛机会对我帮助很大。”卡里乌斯说道。“在过去几场比赛里我有了更多事情可做,我还作出了几个扑救。”

“我一直尝试着在球队需要我时挺身而出,能够稳定的出场肯定比踢踢停停更有帮助,我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天,利物浦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

不过,卡里乌斯不一定能够在接下来和波尔图的欧冠比赛中得到机会,克洛普最近表示他还没有决定在这场比赛中派谁上场。

“老实说我还没有作出决定。”克洛普说道。“现在情况和之前不一样,状态更好的那个球员会上场,但我现在还没有作出决定。”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