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尤文大将:凯恩和梅西C罗同水平 恭维还是毒奶?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当地时间周二晚,尤文将在主场迎战热刺,双方将进行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的较量。基耶利尼表示,凯恩是不可替代的,他和梅西是同一水平。

基耶利尼说:“凯恩现在已经跻身世界最顶级球员的行列。在过去几年,他进了很多球,已经成为了顶级球员。梅西、C罗、内马尔和凯恩都在那个水平。他是那种不可替代的球员,我相信热刺会尽全力留住他。”

“现在你无法再预估球员的身价了,有4-5支球队,他们愿意为得到心仪的球员倾尽一切。我们身处的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当这4-5支球队中的一支想要一名球员时,他们通常会得到这名球员。”

“当然,我们已经准备好去盯防凯恩了,但是他并不是他们阵中唯一特别的球员。凯恩是明星球员,但热刺之所以成为现在这支球队,并不是靠他一个人。他们在各个位置上都很强大,而且他们非常有组织,众志成城。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在这两场比赛中拿出最佳状态,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