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新星:想帮利物浦夺欧冠 杰拉德是我偶像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利物浦在2005年夺得欧冠冠军时,如今的一线队小将阿诺德当时只有6岁。他日前回顾了当年目睹红军夺冠后的盛大场景,并表示会按照偶像杰拉德的期望不断提高自己。

“我当时在想,那(成为欧冠冠军)就是我想做的。”

“我和朋友们在墙外踢球等着他们过来,然后你就看到他们所有球员带着冠军奖杯站在敞篷大巴上从房前经过。真的难以置信。你的偶像们都站在那儿,整个城市都很高兴,我坐在我妈的车里看到到处都是红色。”

阿诺德本赛季已经为利物浦出场18次,他的表现也得到了偶像杰拉德的认可,后者在上周曾说‘阿诺德还会越来越好’,阿诺德也记在了心上。

“我知道看到一个利物浦人站在场上是怎样的感觉,所以青训球员能立足一线队对俱乐部来说总是好事。”

“他是我的偶像,能看到他对我这样的评价真的很特别。只要我在青训营,我就会尽力听取他的意见思考自己怎么才能更出色。”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