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利物浦2将位列英超最强 全力争英超第2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的英超比赛,利物浦在客场以2比0的比分战胜南安普顿,菲尔米诺和萨拉赫分别为球队建功。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全面点评。

关于利物浦整场比赛的表现和结果......

我认为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是我们准备好了在场上努力工作,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下半场比赛对于对手的反扑做出了合适的回应。上半场我们有些事情做得不是太好,但是我们打进了漂亮的进球,这是一场客场比赛应有的样子。

我们打进了两粒非常棒的进球,但是在我们的体系下有些时刻球队没有足够的积极性,这意味着他们能够通过中卫或者边后卫进行很容易的斜长传。另外一方面,我们的边后卫让他们有机会进行传中球,因此我们需要门将的发挥,但这没有出什么问题。这就是为什么他在这里。对手在这样的情况下拥有机会,他们有控球率也可以让皮球运转很流畅。

下半场的时候,我们真正控制了比赛。我们在侧翼空间更加积极主动,仍然创造了一些美妙的机会,尽管我们没能把握住。但是,2比0之后,我们没有遇到太大的问题。

关于争夺前四......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赢下自己的比赛。我们会面对一些非常棘手的对手,但这样的次数不会太多。我们和热刺处在差不多的位置,你会想,这和之前一样,但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赢下自己的比赛。这样的情况会一直延续到赛季结束。

我非常确定比赛将会非常激烈,自我来到利物浦,过去几年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在赛季这个阶段,有些球队已经达到了自己的目标,他们保证了继续留在英超或者其他目标。所以,赛季最后阶段,对于每个参与其中的人都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关于卡利乌斯的表现......

我认为整个南安普顿非常出色。下半场比赛,他们没有创造太多机会,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但是他们上半场拥有两次机会。显然,作为一名利物浦门将,你需要一些特别的时刻去说服别人,卡利乌斯至少贡献了两次这样的时刻,我们的胜利有他一部分功劳。

关于球队的反击......

我们的做法并不复杂,我们的球员不仅有速度,也有着强烈的取胜欲望。每个人都知道菲尔米诺没有萨拉赫速度快,但是他能够在合适的时刻身处合适的位置。他希望每个时刻都处于合适的位置,马内的情况也一样。我们拥有一些这样的球员。

球队的风格是最为重要的,第一时刻进行冲刺非常重要。我们在训练中确实训练了这方面的东西,如果不这样做会非常愚蠢。

关于菲尔米诺和萨拉赫是否联赛最佳......

我真的认为阿圭罗、凯恩以及其他一些球员也非常出色,这是100%的。我们的小伙子对于我们非常重要,我喜欢他们的地方是技术和态度,以及出色的场上效率。他们都从球队的比赛风格中获益,这是肯定的。我们在他们喜欢的区域进行配合,在这个非常强大的联赛中,没有非常出色的球员,你无法在联赛中位居第3,他们是其中的两位。

关于范迪克重返圣玛丽公园球场的表现......

范迪克的表现很好,他很好的处理了自己场上的各种情况。这场比赛之前,我们进行了一些交流,我问他感觉怎么样,他告诉我称自己感觉很好。如果他没有感到紧张的话,我不想让他变得紧张,显然他在场上没有感到紧张,这是非常好的事情。我了解足球世界的所有事情,主队球迷会给客队制造麻烦,从这一点上,我觉得他没有遇到多大的困难,因此我感到很开心。

关于球队为联赛第2而战......

我们没有丝毫犹豫,在场上努力去获得3分,但是我们现在并没有处在一个比较主动的位置。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不知道曼联会输球,但我们知道和他们的距离并不是太远。但是,这并不是我们和曼联之间的战斗,这个赛季,我们至少还需要和他们进行一次碰面。对于其他球队的比赛结果,我们无法施加影响,因此我们必须努力去获得胜利。

我们现在有欧冠的比赛,之后将在主场对阵西汉姆联,这将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在西汉姆联阵中,阿瑙托维奇可能回归,兰奇尼可能回归,他们现在有着很好的势头。这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每个人都会感到有一些紧张,我们需要所有的3分。所以,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们在客场非常艰难的情况下从南安普顿身上拿到了3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