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大将:尤文是超级强队 我还非常想念尤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略伦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称,他很想念在尤文图斯的日子,并称赞了他的前队友们。同时他也表示很期待欧冠淘汰赛的对决。

下周热刺将首先前往客场挑战尤文,意媒称这对略伦特来说是一次情感上的回归。西班牙人在接受采访时说:“我非常想念尤文,只有当你离开这里时,你才会意识到你曾经拥有的一切。布冯是有史以来最好的队长,我也很欣赏基耶利尼。”

据意媒报道,略伦特已经给他20个月大的儿子,买了一件印有他名字的热刺球衣。而这次他想给儿子买一件迪巴拉的尤文球衣。尤文核心因为大腿拉伤已经缺阵了好几个星期,在媒体看来这场欧冠的比赛,他的出场几率变得越来越渺茫。

当谈到尤文这场比赛可能出现的排兵布阵时,略伦特说:“我们期待迪巴拉能够上场。我还听说马图伊迪也有可能缺阵,我很崇拜他,他在巴黎时就是我最喜欢的中场球员。不过不管有没有迪巴拉,尤文都是一支超级强队。他们还有伊瓜因、曼朱基奇、科斯塔等等。”

在离开尤文后,略伦特在塞维利亚对阵斑马军团时,曾攻破了布冯的球门,但这次是他第一次以客队身份造访都灵。他说:“那肯定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我在这里经历过很多难忘的时刻,赢得过五个冠军,打入过欧冠决赛。即便我离开,所有的粉丝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好像我在这里呆了10年而不是2年。离开尤文真的很艰难,当时我是哭着离开训练场的。我非常想念这个大家庭,很想回来。”

略伦特于2015年离队,他的很多前队友仍然留在尤文。略伦特给了他们很高的评价,他说:“我们已经做好了面对基耶利尼的准备,我和他一起训练了两年,他真的很职业,我希望我的球队里能有11个基耶利尼,能面对尤文的防线打入进球,对一个前锋有着巨大的成就感。”

“布冯是我见过最好的队长,我们最近还通了话。我跟他说他状态很好,可以踢到45岁。我也跟马尔基西奥、利希施泰纳、聊过接下来的对阵,这肯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过我们都很期待。”

最后略伦特谈到这几年尤文的变化,他说:“他们每年都在变化,但依然处在顶级。那不勒斯这个赛季很出色,但尤文会拿到冠军。我始终为我的老队友们加油!”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