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7500万大将:利物浦该赢 我还挂念老东家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在客场2-0轻取南安普顿,赛后范迪克与萨拉赫接受了BBC的采访。

“重回这里的感觉很美妙,我只需要好好享受这场比赛就行了,我觉得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不过其实我感觉有一些不公平,因为没人知道去年夏天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情。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一直很低调。”范迪克对记者说道。

“今天这场比赛利物浦应该打进更多球才对,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但是过程应该更加轻松才对。”

“南安普顿输球会让我难过吗?当然会。我在这儿有很多好朋友,我也十分关心南安普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很难从降级区中杀出来,但是他们拥有着很多强力球员,所以我相信南安普顿能够做到这一点。”

随后萨拉赫对记者说道:“这场胜利对于红军而言很重要。当你在比赛前15分钟就取得进球之后,一切都会变得更加容易,你的压力也会小许多,我非常开心。”

“我的进球数?赛季刚开始时我就说过,我永远想帮球队获胜。当你取得进球的时候,你就为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所以我并不惊讶自己的进球数。不过我认为大家需要忘掉过往,然后继续朝前看,我们还有欧冠要踢。”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