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利物浦领先阿森纳还不够多 要继续努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在客场2-0轻取南安普顿,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接受了BBC的采访。

“其实这场比赛利物浦的表现并不出色,我们有些细节没有做好,今天的风向十分奇怪,想要攻下圣玛丽球场可不容易,还好我们完成了任务,这一点十分重要。”克洛普对记者说道。

“我们很早就取得了进球,然后又在合适的时间打进了第二球,随后控制了整场比赛的走向。这个赛季利物浦想要杀进前四,所以我们需要更多分数。现在阿森纳与利物浦相差9分,我认为这并不够多,切尔西很强,曼联曼城和热刺都很强,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萨拉赫和菲尔米诺?要知道今天马内也踢得很棒,因为他几乎参与了一切进攻与防守。萨拉赫和菲尔米诺也将好状态保持了下来,他们都配得上称赞,今天每个人都很棒,维纳尔杜姆和埃姆雷-詹都是如此。”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