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大将:库鸟是伟大球员 他离队我们不难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每日镜报》报道,菲尔米诺表示,他的同胞库蒂尼奥离开利物浦时,球队内部并没有悲伤的情绪,他认为克洛普将会找到完美的替代者。

菲尔米诺说:“关于库蒂尼奥的事情,我们并不难过。当然我们不想让他离开因为他是个伟大的球员,而且他和全队都相处的很好。他能为世界上的任何一支球队增添光彩,和我们在一起时也不例外。另外,他也是我在足球圈中最棒的朋友之一。”

“很不幸,球队已经确认了他的离开,我们得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继续前行。利物浦的阵容里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我很确信我们的教练将会找到填补他空缺的办法。”

本赛季是菲尔米诺职业生涯中表现最高光的赛季,他已经打进了19球,成为利物浦进攻体系中的关键一环。但是他却表示,他不想效仿苏亚雷斯,只专注于在安菲尔德树立自己的声誉。

他说:“苏亚雷斯是一名很伟大的球员,他在利物浦有着很美好的故事。当然在他离开后,任何一名来到利物浦的射手都会有压力。但我能很好的应对,我要努力工作书写我自己的故事。球队每个赛季都在提升,本赛季我们在各项赛事中的表现都很好。我认为对阵曼城的胜利就是证明。”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