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主帅:1爱将是最佳射手之一 在西甲也是顶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进球网消息,在拿到自己英超的第100粒进球之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对队中射手哈里-凯恩赞赏有加。同时,波切蒂诺认为英超才是世界第一联赛。

波切蒂诺认为凯恩是最优秀的射手之一,也拿这位英格兰当红球星与梅西和贝利作比较。

凯恩本赛季继续延续着他以往的出色发挥,目前已在联赛中打进22球。英格兰射手已经连续第二个赛季荣获英超金靴。

不过,波帅却不确定凯恩在其他联赛是否会像在英超这么具有统治力,就像其他超级巨星改变环境后是否也会延续状态,这都很难说。

“这个问题无法回答,就好比梅西来到英超踢球会不会也是一样优秀?马拉多纳、迪-斯蒂法诺、克鲁伊夫呢?这些都无法确定我唯一能确定的是像他这样的射手,在德国,在西班牙,他都会是顶尖球员。”

凯恩已经连续4年在每赛季都攻入至少20个进球。波帅对于凯恩的进步表示赞美。

“能找到像他这样进步神速的射手实在太难了。至于英超的影响,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不过西班牙的人会说西甲是最好的,意大利的人会说意甲是最优秀的。但是,我在法国、西班牙的时候,人们也都关注英超联赛,所以英超才是最好的联赛。”

“能在备受关注的联赛获得如此成就是不容易的,所以我认为他是最出色的射手之一。”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