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劲旅确认大将伤缺1个月 缺席对阵曼联热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天空体育报道,水晶宫主帅霍奇森确认,扎哈因膝伤将伤缺1个月。

上轮与纽卡的联赛,扎哈膝盖受伤,但是他坚持踢完了全场。早前《每日邮报》曾报道,扎哈可能会伤缺数月时间。如今伤缺时间已确认,他将缺阵本周末对埃弗顿的比赛,他也将无缘对热刺,和对曼联的比赛。

“带伤还踢了整场比赛,扎哈简直不可思议。”霍奇森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

“他恢复很快,我们会尽快一起共事,他不会参加对埃弗顿的比赛,如果他的恢复时间在1周或2周,那就太好了,但是现实点看,我们需要等他一个月时间,这并不确定。他会跟医疗团队一起努力,尽快回到赛场。”

“坦白地说,我不记得自己曾经历过这么多伤员是什么时候。这些事情发生了,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我们也没有很幸运,但是球员们一直在战斗,并且想要取得结果。我们不会感到难过或者找借口,我相信自己派上场的11名球员。”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