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西汉姆联老板:球迷愤怒想让我下课?门也没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西汉姆联老板之一苏利文表示,球迷们对他们的抗议将一无所获,并呼吁球迷在球队困难时期团结起来。

目前,西汉姆联仅比保级圈多3分,周六与布莱顿的联赛,铁锤帮球迷在现场高唱“炒掉董事会”,并拉出横幅表示抗议,他们希望老板苏利文、古尔德,以及副主席布雷迪离开俱乐部。

talkSPORT释出了苏利文的声明,后者表示:“炒掉董事会的呼声,以及对我和古尔德的抗议,将不会有任何意义。”

“我想要求每一位球迷,站在球队身后,通过团结,我们能够扭转局势。我们不想要把这个让人失望的赛季变成一场灾难。”

这个冬窗,西汉姆联没有任何一笔正式引援(租借除外),让球迷们更加愤怒。不过,苏利文通过talkSPORT表示,他们以打破俱乐部纪录的价格(2500万镑)报价乔-阿伦,但是没有成功。

上周,由于发表种族歧视言论(不想签下非洲球员),西汉姆联引援主管托尼-亨利被解雇。

(肆客足球)

加载中...